• 谢谢你们~我最爱最爱的人

    2006-08-01

    Tag: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wenzi6521-logs/35545716.html

    本来我以为,像七夕这种对我来说很伤感的节日就应该伤感的去过的~~~但~~昨天我却过了很开心的七夕节`~~
    谢谢火星~~~~你知道吗?你发的那条短信让我激动了一天~~其实你能想到我,就已经让我很满足了.还有你送我的"嫁妆"我真的好好好喜欢~~~放心,我绝对舍不得用的.
    很感谢你,能陪我走过了6年的时光,在我最无助、最难过、最失意、最绝望的时候不仅没有遗弃我,反而帮助我,逗我开心。
    谢谢云云~~~~能容忍我的任性、无理、白痴。在我最孤单的时候立刻赶到我身边陪我,2个人各占一张沙发的看鬼片(虽然对你看鬼片呆滞的表情很无语,你真的好强 - -)能在七夕一起吃爱心小午餐(虽然我期待了一上午,还是没等到让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下,但一家人一起打老麻将还是很开心)
    谢谢小青青~~我只是随口说的一个东西居然你就能买来给我~~当时我就感动的一塌糊涂了~~还有你附在上面的卡片`~~上面的话我会一直记住的~!
    还有妈妈~~谢谢你能首次准许我那么晚回家`~~还为了我跑下去帮我开已经关了的大门,亲~~~
    最后~还有亲爱的小便当~~你一大清早就送了我3大陀你的“黄金”给我当礼物还一脸无辜的对我摇尾巴让我~~~~真的很想压你的脑袋啊~~~
    本来伤感的七夕,却让我感受到了这么多的爱
    谢谢你们~我最爱最爱的人~~~~~~``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,谢谢你们,让我身边一直都有你们的存在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感动~~~~555555~~~~~~~~~~``谢谢你给我留了一个角落.即使我们相距甚远,即使我们偶尔相间,即使我们爱好迥异,即使我们~~~~~~~~~~55555555~~~~~~~~~``谢谢你把我纳入最爱的人!感动之余还有一丝醋意,为什么我不是你第一个最爱的人??反省自己,也许正因为我们相距甚远,所以我没法安慰那颗受伤的心~~~~~~也许这是我的疏忽,不过,从现在起,我向你郑重承诺:我永远不回抛弃你!需要我时你会发现我就在你身后,转身就能见到我!我突然发现~~~~~~~~~哈哈哈哈哈哈哈~~~我居然在你母子上面!嘿嘿~~~~最后,谢谢我最爱的人也最爱我!
  • 你真幸福呀`` 我就没这么幸运了``` 还被他们遗忘了```在北京的日子还总是牵挂着``看来都是 白费心思`` 好累呀``在火车上折腾了两天``哎``烂火车``以前还喜欢看火车经过``喜欢听它即将到来了回响`` 真是浪费时间```总是做无聊的事情```
  • 哎,路过.....
  • 呵呵~~~可爱的疯疯小蚊子~~幸福就好!!!!!
  • 呵呵~~~一来就看到这么感人的东东`~~~~啊.``某云肉麻不来...会很酸的...容忍啊...蚊也经常容忍偶的白痴啦...很喜欢两个人一起看电影啊~~`(特别是鬼片..某云努力的找.有没有什么鬼片很吓人的..)也很喜欢一起打麻将啊`~终于学到了...555偶云多年的心愿....听岳母大人讲很有趣啊...虽然..某云开始的时候会听得一愣一愣的...蚊不要说谢谢啦~~~小东也说过.朋友之间哪有什么要说谢谢的啊`~~~抱~~~拉着小瑞瑞来.没坐成沙发..来坐板凳
  • 哎``是互相的啦``大家要互相谢谢